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举办师德主题教育晚会 向先进教师致敬

2018年09月13日14: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南阳理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德主题教育晚会,向身边的最美教师、道德模范等先进教师致敬,师生一起感受“榜样的力量”。

最美教师、道德模范、优秀教师代表,首届“河南最美教师”郭春鹏接受访谈

  本台晚会共有“最美篇”、“道德篇”、“传承篇”三个篇章,各篇章分别邀请到了学校最美教师、道德模范、优秀教师进行访谈,分享他们的经历和故事。王林鸿、丁力等18名最美教师分别讲述了他们对“最美教师”的感悟和理解;首届道德模范教师张晓民、金鑫、郭学军等6名教师讲述了各自对道德的追求;郭书贤、卞华、雪征等3为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自己和团队做好教学、科研的坚守和创新。晚会还访谈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首批“岗位学雷锋标兵”、感动中原十大人物、首届“河南最美教师”——方城县杨楼镇第一中心小学的教师郭春鹏,向师生讲述了他18年来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的感人故事。

18名“最美教师”分别讲述了他们对“最美教师”的感悟和理解

学生们为“最美教师”献花

  晚会中,文法学院师生朗诵了《教师礼赞》、《教师的誓言》,音乐学院师生还带来了情景演唱《老师,我想你》,这些节目表达了对教师的崇高敬意。晚会在40名青年教师重温《河南教师誓词》中落下帷幕。(魏豪)


文章关键词:南阳理工学院 师德主题 教育晚会 先进教师致敬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门之余最爱挥毫 南阳理工学院一保安靠“书法

    近日,南阳理工学院出了个“网红”保安,这个“网红”可不是靠标配网红脸,靠的是一手漂亮的毛笔字。昨天下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南阳理工学院图书馆现场观看了“网红”保安罗英的书法秀。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