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幼教 > 正文

舞以轮比项目启动四周年庆典暨新模式推广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18日14: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018年9月16日,舞以轮比项目启动四周年庆典暨新模式推广发布会在郑州海容大酒店正式举行。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有北京众邦投资公司总裁牛德海、北京红线影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策划、制片人赵焱、河南汇星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时连苹等多位舞以轮比的友好合作伙伴,以及舞以轮比优秀合作园的代表,新乡启迪幼儿园园长韩红娟、新乡惠民社区幼儿园园长魏学红,还有一百多位优秀的幼儿园园长。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北京舞以轮比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国庆、北京舞以轮比艺术研究院院长以及亚洲轮舞王王钦贤、北京舞以轮比轮滑学院院长贾以山、北京舞以轮比全国城市运营中心总经理董志刚等多位公司领导。

  上午8点半,嘉宾们陆陆续续来到会议现场,在舞以轮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签到并入场就坐。上午9点整,舞以轮比项目启动四周年暨新模式推广发布会正式开始。会上,舞以轮比教研中心老师为大家带来开场舞。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动感灵活的舞姿,让大家看到舞以轮比教研老师的实力。

  张国庆带领大家回顾了舞以轮比四周年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几经波折,多次修整,再加上舞以轮比团队的艰苦奋斗,才有了舞以轮比今天的辉煌。张国庆表示,为今天的舞以轮比感到骄傲,为舞以轮比的优秀员工感到自豪。会上还请出舞以轮比的中坚人物及各个环节的负责人让大家认识、了解。

  四年里,舞以轮比不断反省改进,深化课程体系,研发出5星级教学考核系统、疯玩会赛事系统,更有亚洲轮舞王的加盟让舞以轮比如虎添翼。

  为了给舞以轮比的学员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舞以轮比牵手《吾儿可教》电视剧第二季小演员遴选。另外,舞以轮比优秀合作园的两位园长,也给大家分享了她们对于舞以轮比的所听所感。两位园长用质朴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成功经验,从园长的讲话中可以看出舞以轮比与幼儿园之间的合作亲密无间,为了教育、为了孩子,一起朝着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方向努力前行。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值得我们悉心照顾,仔细呵护。舞以轮比赋予孩子的不仅仅是轮滑舞蹈技巧,更多的是体验、能力。“教育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舞以轮比愿做中国儿童的点灯人,照亮幼儿的未来成长之路。

  接着,董志刚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幼儿园关心的问题,如何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如何实现孩子、家长、老师的三方互动?如何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发展?之后,他表示,为了大家更好的发展,舞以轮比在四周年庆典之际推出新模式,大力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只要成为舞以轮比战略合作伙伴,就能获得价值11万元的别克英朗汽车一台,大力回馈幼儿园,更快、更好的让更多的幼儿收益。最后,董志刚宣布舞以轮比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舞以轮比新模式推出以后,受到了现场各位幼儿园园长的热烈欢迎,感兴趣的园长们先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有疑惑的园长们积极找到舞以轮比的工作人员解惑,现场气氛空前高涨。现场仅限19个名额,不到一小时名额就已签满,由于现场嘉宾积极性非常高,签约意向十分强烈,舞以轮比的各位领导经过紧急商议不得不扩增名额,直到签约仪式结束还有嘉宾正在进行签约。当天,舞以轮比现场签约共34家,依然有幼儿园期待加入,接下来,舞以轮比将在每座城市寻找19个志同道战略合作伙伴。


文章关键词:舞以轮比 项目启动 四周年庆典 新模式推广 发布会落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