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在河南科技学院启动

2018年09月19日14: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5日,记者从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动员会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正式启动,凡符合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作品征集申报截止时间为今年10月25日。

  据了解,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指导支持,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委员会、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主办,活动当天全省60多所高中等院校设计院(系)负责人、30多家设计企业和设计机构总监、10多家设计类相关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

  据悉,“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自1985年创办以来,已历时33年,连续成功举办了23届,是河南省创意设计界最为久远的设计艺术大赛。

  本次参赛作品征集范围涉及视觉传达设计类、工业设计类、动漫及新媒体设计类、公共艺术设计类、陈设装饰设计类、文化旅游商品设计类、服装设计类及学术论文等8大类60多个专业类别,凡2016年以来的设计作品和学术论文均属参赛评审范围。省内外高、中等院校在校师生,从事创意设计的机构、企业及其专业人员,相关生产企业、传媒企业及其设计人员和自由设计爱好者均可申报参加。感兴趣者,可登录河南省包装网(http://www.hnpack.gov.cn)下载报名表格。 奖项设立专业组金、银、铜奖及优秀奖,学生组金、银、铜奖及优秀奖,优秀学术论文一、二、三等奖,教学成果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设计师奖以及最佳设计单位奖。(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河南之星 设计艺术大赛 启动 河南科技学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