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伏牛路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上学期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

2018年09月20日15:26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18日至19日,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上学期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该项活动分别在该校南北两个校区进行。

伏牛--郑上教师代表

  本次活动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使他们快速成长;同时加强教师间的经验交流和共享,进一步提升数学教师的教研、教学能力。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郑晓艳、副校长孙艳全程听课,和教师们共研;教导处精心安排场地、妥善协调时间、保障设备、做好后勤服务;各个年级组组长召集本组教师积极备课、磨课;授课教师精心准备,认真地与学生一起探索知识。

青年教师乔晓会在授课

  参与本次数学优质课比赛的有周小渠、刘艳艳、乔晓会、李晓月、张倩倩五位青年教师。五位教师在落实核心素养理念的引导下,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制作课件,虚心向同组请教;课堂上以饱满的激情适时点拨学生的思维,引导学生对知识进行梳理,对知识进行辨析,形成技能,学生的能力得到锻炼,课堂上学生学得兴趣盎然。

  通过本次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潜能,对于数学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基本功的提升有了进一步的促进,同时有效地提升了数学组的教研能力,为教师之间的研讨交流、经验分享、博采众长提供平台。教师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得到推动。(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伏牛路小学2018-2019学年 数学青年教师 优质课比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