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月圆中秋 情系海融”海融教育举办中秋节主题活动

2018年09月21日16: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伴随着凉爽的秋雨即将来临,在海融教育全体学员的热切期盼下,9月20日下午四点 “月圆中秋 情系海融”中秋节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联络员学员们之间的感情,同时缓解平日里紧张的学习气氛,本次活动主要以《萝卜蹲》《正话反说》《接力倒水》等一系列的游戏为主。每一轮游戏结束获胜队伍可以获得优先抽取奖品,让大家不仅可以享用零食,水果,更可以通过团队的努力来获取奖品。

  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有学员张甲鑫大展才艺为大家献上歌曲《我想大声告诉你》,更有校企合作经理杜习恒为大家献上《爱与愁》,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的同时,也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实训中心的市场主管杨琳琳亲自为比赛中的胜利者颁发奖品,伴随着奖品的发放,本次中秋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海融教育 中秋节 主题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