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美国想象力英语河南新闻发布会在郑州落下帷幕

2018年09月25日10: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21日上午,由美国想象力英语河南运营中心主办、河南沃尔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郡国际幼儿园协办的美国想象力英语河南新闻发布会在郑州落下帷幕。

  河南省学前工委主席王国平、米学网总经理师伟峰、圣爱教育创始人杨丽敏、丽桦教育集团总裁吴欣桦、郑州大学幼儿园总园长孙桂梅、汇爱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长谷长缨、新爱婴教育创始人周新理、河南沃尔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振及多家幼儿园园长和投资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王国平在致辞中说到:想象力英语做到了把英语的学习从刚需转为兴趣的培养,在语言发展最关键的初期,给孩子提供一个如同母语的学习环境,它还原孩子最初的轻松和快乐,用拉动力来学英语,恰到好处,非常感谢能把这么好的英语课程带到河南,为河南孩子学习英语带来福音。

  河南沃尔姆教育创始人、北郡幼儿园投资人刘玉环在致辞中介绍到:美国想象力英语2004年成立于美国盐湖城,是由美国专业教育团队,历经12年的雕琢之作。想象力英语分为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线上课程是来自美国的人工智能自适应教学系统,由四大领域学生14年持续创新研发。通过纯美语、多场景的教学方式来为孩子营造身处美国的环境,通过6000多高质量动画、视频、游戏等内容激发孩子兴趣,帮助孩子达成自主学习。而线下课程由中美双方教学团队研发教材,涵盖幼少儿阶段英语学习11大模块,8个级别。

  在发布会现场,刘玉环与园长及投资人签下教育承诺书,共同打造最美第二语言,让孩子成为世界级的公民,为孩子的未来做准备。

  另外,此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马苗 王玮琳)


文章关键词:想象力英语 新闻发布会 郑州落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