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航学子助力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传播志愿者精神

2018年09月28日11: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郑州市成功举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组织千余名志愿者前往郑州龙湖参加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比赛现场有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运动员,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现场秩序稳定良好,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不断地为运动员服务。发水、引流、看管物品、分发物品、加油……一系列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展现了郑航学子乐于奉献,不怕吃苦的风采。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来自该校不同的学院,在新学期刚开学就已报名本次志愿活动。在9月16日,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对已报名的学生进行了三次全员培训。培训老师利用PPT、现场实验等方式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的志愿者知识培训,使得参加活动的每位志愿者都有良好的志愿服务素质。

  “在为运动员服务的过程中,运动员的一个微笑、一句谢谢辛苦了都让我们志愿者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真正意义上的体会到了‘助人自助,乐人乐己’的志愿者情怀。”一名志愿者说,运动员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也都深深感染了我们,“这次早起值了”。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投入,认真尽责,为本次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的成功举办奉献无数汗水和热情,也身体力行地弘扬了无私奉献精神,将志愿精神的种子撒播于大地。(魏豪 尚福星 何伟源)


文章关键词:郑航学子 半程马拉松 龙湖国际 志愿者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