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举行“国鼎盛典——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8年10月08日13: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平顶山学院“国鼎盛典——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校南大门湖滨广场举行。该校领导田建伟、张高峰、程永华、于长立和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8000多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舞龙表演

  晚会在歌曲《鼓楼 天空之城》和《舞龙》的表演中拉开序幕。舞蹈《黄河》,柔美与力量并存,表现了中华儿女对黄河的特殊情感,展现了中华民族拼搏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独唱《我像雪花天上来》,动听的嗓音配以空灵的歌声,动情地再现了经典艺术曲目,感情细腻,磅礴大气;相声《别对我说谎》,剧情中融入防诈骗知识普及,创意十足,趣味盎然又发人深省;舞蹈《云裳花容》优美灵动,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独特韵味;古筝合奏《开元盛世》以音乐的形式再现了盛唐的繁荣,场面宏大,扣人心弦;歌曲串烧《玫瑰》、《饿狼传说》、《讲真的》、《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陷阱》节奏轻快,朗朗上口,引起全场一阵阵的合唱。街舞、军体拳、走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随着音乐一起欢呼摇摆,现场化作了星光的海洋。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歌曲《胜利》中落下帷幕。

舞蹈《云裳花容》

  “通过举办迎新晚会,用优美的歌舞欢迎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从此同学们将拥有一个新的名字——“国鼎学子”,“鼎”是古代重要的礼器,被称为国之重器,“鼎”文化寓意创新,代表着追求新知,“国鼎学子”就是期待同学们能够通过在学校的学习成长为国家的栋梁、国家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此外,成为“国鼎学子”,更是一种责任,意味着同学们要按照国家栋梁的要求锻炼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勇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该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表示。(魏豪 王利军 邢瑶)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学院 迎新晚会 国鼎盛典 文艺晚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