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校风采 > 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第一幼儿园

2018年10月12日15: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第一部分

  郑州市金水区第一幼儿园简介:

  郑州市金水区第一幼儿园,创办于1956年,隶属于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是公办性质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幼儿园有一支充满爱心、专业精湛、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办幼儿受益、家长信任、教师乐业的幸福家园是金水一幼人共同的奋斗目标。

  第二部分:

  幼儿园咨询

  郑州市金水区第一幼儿园,占地面积:4398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创办于1956年,隶属于郑州市金水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系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

  幼儿园教育教学设备设施齐全,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有配套的办公用房,内设有空调、暖气;有综合的多媒体电脑教室,班级配有现代化教学设备;还有专门的音体训练厅。并以“健体引领,全面发展”为特色,以“健体启智,培趣育习”为教养目标;以五大领域为教育课程,游戏为基本活动。同时,结合儿童发展需要及特点创设语言区,益智区,美工区,表演区,图书角,植物角,科学发现等多种区域,让每个孩子在不同的区域有自己的事情做的。

  幼儿园目前开设有17个教学班,幼儿人数587人,教职工82人。幼儿园有一支充满爱心、专业精湛、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在幼儿园“健体引领,全面发展”的办园宗旨引领下,金水一幼“健体特色课程”之幼儿足球被金水区教体局纳入金水区校园足球的“9531”工程,为金水区乃至郑州市、河南省的幼儿足球运动的开展与推广提供了基础和范本。

  幼儿园地址:郑州市纬四路5号

  第三部分:人物志

  郑州市金水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刘霞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金水区第一幼儿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