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学院艺术学院与商丘广播电视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12日16: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0日,商丘学院艺术学院与商丘广播电视台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商丘广播电视台台长曹凤礼,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艺术学院院长龚丽娅、副院长刘绘中参加了签约仪式。

  单伟龙表示商丘学院处于良好的发展阶段,希望通过电视台优秀的资源,为学校艺术类专业提供校外实践的平台,并在之后长期的合作中,实现校企双赢。

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曹凤礼对单伟龙提出的建立长期合作协议表示赞同,他指出业界也希望听到学界的声音,希望通过学校教师到电视台作讲座、研讨来不断进步。学生通过到电视台实习,参加电视台组织的各类活动等增强专业技能,他认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的空间非常大。

授牌仪式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一个良好的契机,通过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学院艺术学院 商丘广播电视台 校企合作协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