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育智学校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节活动

2018年10月12日17: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2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中原区育智学校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建队节主题活动。

  在大队辅导员张艳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完成出大队旗、敬队礼、唱队歌、向队旗宣誓等流程。鲜艳的红领巾映着少先队员稚嫩的笑脸,虽然他们有的还无法把队歌唱清楚、唱完整,队礼也敬不好,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他们作为少先队员的热情。

  为奖励队员们在上学期种植蔬菜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的劳作精神,学校授予每位少先队员“小园丁”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牌。

  队会上,大队辅导员教育少先队员怎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校长毛金霞也在讲话中激励少先队员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并向一年级新同学发出号召,鼓励他们早日加入少先队,做光荣的少先队员。

  活动结束后,少先队员们齐聚在主席台前,迎着阳光在队旗下合影留念。希望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少先队员快乐成长。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育智学校 建队节活动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区育智学校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级检查

    11月8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育智学校迎来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级检查验收。国家督学、广东省教育厅原厅长、教育工委原书记罗伟其,福建省宁德市教育督导室督学、高级教师龚赞梅率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第一组,莅临郑州市中原区育智学校进行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国家督导检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