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佐书到信阳学院调研民办高校建设工作

2018年10月16日13: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3日上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民进中央原副主席王佐书一行到信阳学院调研民办高校建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顾然,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承哲,信阳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郑先明参加调研。天泰集团董事长高峰,信阳学院理事长高云,名誉校长王北生,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副校长王志华,校长助理高雅、杨高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佐书对信阳学院的办学条件、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民办高等教育更要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个中心,在教育教学与管理实践中,融入教育家、企业家和战略家三种思想,严格遵循教育规律、经济规律,以遵循教育规律、贯彻教育方针、优化教育方式、追求教育质量为原则,推进民办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王佐书一行还参观了信阳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展、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魏豪 白杨)


文章关键词:王佐书 信阳学院调研 民办高校 建设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