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汇爱国际教育集团和园管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10月17日11: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6日,汇爱国际教育集团与园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在汇爱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汇爱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振宇、执行董事谷长缨、总经理赵旭光等人和园管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麟、总经理王芳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振宇在致辞中说到,在汇爱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中成长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但成长道路上难免有一些不足和困顿的地方,很荣幸能够与园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此次合作关系,相信与园管家的共同携手,幼教事业会走得更快更稳。

  陈麟指出,园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幼教行业一站式教育的服务平台,此次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潜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完成后,双方就幼教行业的发展趋势、幼儿教育的实质、人才培养、园区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汇爱国际教育集团、园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向着新目标、新高地的伟大迈进,双方联合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推进中国的学前教育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另外,此次签约仪式还邀请到一些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马苗 王玮琳)


文章关键词:汇爱国际教育集团 园管家 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 成功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