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桐淮小学教师马静获河南省第十二届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

2018年10月22日15: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018年10月17日至19日 ,河南省第十二届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展评活动于在中原区伊河路小学锦绣校区顺利举行。中原区桐淮小学教师马静喜获河南省第十二届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

  此次评比活动分为说课和现场优质课展示两个环节。马静展示的《变量控制的智能家居》说课内容,以扎实的基本功、清晰的教学设计、全面的信息素养,从参与此次说课环节的60余名的优秀信息教师中,以第一名的绝对优势脱颖而出,代表中原区参加现场课展示评比。

  在19日的现场课堂展示中,马静过硬的专业素养,清新自然的教学设计,丰富多元的教学方法,清晰透彻的示范讲解,将编程中的变量巧妙融入到智能家居的设计中,又把新兴的开源硬件和scratch程序自然结合,学生通过自主实践、合作探究、演示互动,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真切地感受到了编程的神奇魔力和未来智能生活的无限魅力。学生出色的编程能力和教师极强的课堂驾驭能力,使本节课赢得了与会400多位教师的一致好评,同时本节课也喜获河南省第十二届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展评活动一等奖的殊荣。

  这是中原区桐淮小学创设品牌学校、塑造品位教师、培育品质学生,不断发展学校科技教育特色结出的又一硕果。更是中原区小学教研室专业引领下的小学信息教研团队,凝心聚力推进品质教育的智慧结晶。

  据悉,中原区桐淮小学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中原区小学教研室的引领下,继续开展以编程为主题的信息技术教育活动,让编程激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让编程将学生引向主动学习、深度学习、创新学习的新境界。


文章关键词:桐淮小学 马静老师 信息技术优质课 一等奖 河南省第十二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