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十一中学子在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获特等奖

2018年10月24日10: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1日,在郑州市实验高中举行的郑州市首届中小学生校园啦啦操锦标赛落下帷幕,郑州十一中CPET啦啦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高中组街舞啦啦操自编套路特等奖(第一名),高中组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市46支啦啦操队,共900多人参赛,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学校此次比赛共派出42名队员参赛,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伴奏下,队员们时而身形蓄势、气场待发;时而脚步连转、力蕴其中;时而身形腾起、劲如旋风……参赛选手们的高难度动作、完美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引得全场欢呼,他们以花样迭出的造型、独具匠心的编排、精彩纷呈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十一中一直秉承着“教育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的教育理念,校本课程异彩纷呈,社团活动丰富多彩,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多姿多彩的展示舞台,更注重最大限度地挖掘、张扬每一位学生的个性,鼓励他们的“不拘一格”、自主发展。近年来,通过社团辅导,先后有30位同学获国家级、省级奖励,9名同学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顶尖高校录取。


文章关键词:郑州十一中学子 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 获特等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