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实验中学工会组织开展始祖山郊游活动

2018年10月31日10: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秋意浓浓十月天,正是登高望远时。10月27日,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前往新郑市始祖山风景区开展郊游活动。

顺利登顶

  在学校工会委员刘成帅老师的带领下,学校党员代表、团支部辅导教师和科任教师代表,一行众人参加了此次郊游活动。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为组织好这项集体活动,学校领导精心筹划,对行程路线、安全保证、餐饮供应等要素反复商议,终于促成此行。始祖山,原名具茨山,是中岳嵩山的余脉,位于河南禹州、新郑、新密、长葛一带。为古有熊氏的发祥地,黄帝文化遗迹遍布山野。是全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国家AAA级旅游区、国家级森林公园。

山顶秀丽景色

  上午,经过1个半小时的车程,教职工代表们到达了目的地。伴着温暖的秋日,乘车一路直达山顶。穿过中天门,到访轩辕阁,拜谒华夏始祖。大家缅怀祖先,感叹先人创业之艰辛,遥看山顶龙头和山腰气势恢宏的黄帝大宗祠以及辽阔的中原大地,不禁燃起对中华好儿女和祖国好河山的自豪感。

轩辕阁前

  下午四点,职工代表们集体乘车回到学校。

  这次活动,不但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感受了华夏民族千年历史的文化积淀。(刘成帅 乔青 焦坤朋)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实验中学工会 始祖山 郊游活动 组织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