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第31与103中学:推进《反间谍法》宣传教育工作

2018年11月01日16: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018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4周年。为推进《反间谍法》的宣传教育工作,11月1日上午,郑州第31与103中学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并就《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研讨。

  会上,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介绍了《反间谍法》的颁布背景、过程与重要意义,并表示《反间谍法》的颁布实施,对于保护我们的国家安全,促进社会稳定发展,保障人民的幸福生活,有着重要意义。

  在张新慧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反间谍法》具体内容细则,对重要的条款、和师生生活实际有关的条款进行了重点学习,提高对《反间谍法》的认识。随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郑州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说,学校要高度重视《反间谍法》的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增强师生的保密意识、反间谍意识。

  校长贾惠芬说,我们要教育师生,有强烈的爱国情怀,有强烈的社会意识、政治意识,有敏锐的反间谍意识,从日常做起,从生活小细节做起,共同落实好《反间谍法》。

  会上,各位干部就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研讨,就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责任部门立足实际,开展工作,如:利用各班的“谈天说地”主题班会开展学习讨论,利用每周的升旗集会进行宣传教育,利用教研会、全体教职工大会动员教师在日常教育教学中对学生进行相关引导,利用好每个机会,深入推进《反间谍法》宣传教育工作。


文章关键词:郑州第31中学 103中学 《反间谍法》 宣传教育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