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对话团建 共同成长 新密团市委学校系统人员到郑州11中观摩交流

2018年11月02日16: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日下午,由新密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曹杨健、新密市教体局团委书记冯国强带领新密市学校系统一行20余人到郑州十一中进行观摩交流活动。郑州十一中校长郭勤学、纪委书记马彦昌、党建专干副主任化曼、团委副书记陈盼盼热情接待,并“对话团建,共同成长”。

  座谈会上,郭勤学代表郑州市一中向新密学校系统的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校的基本情况谈到共青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起到的至关重要作用,从党建带团建的建设谈到共青团和学生思想、学习、品质发展的关系。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十一中能和新密的各个兄弟学校,不仅在团建上能互相汲取经验,能更深一步拓展到学校发展的各个领域。

  交流会上,陈盼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主题进行经验交流汇报。陈盼盼从从严治团、团的意识形态建设、团的阵地建设、志愿服务和社团建设四个大的方面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建设的经验和品牌活动,并表示十一中共青团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离不开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要通过不断创新,探索出适合当代青少年、适合十一中学子的共青团培养方式。

  各位来宾实地参观了党团校教室和党团校资料室,察看日常团务规范化管理的档案资料。这次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了十一中团建工作,更促进了十一中和新密各兄弟学校的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


文章关键词:新密团市委学校系统 郑州11中 观摩交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