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京广路小学举办粉笔书写活动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2018年11月08日10: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加强《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精神,提升全体教师业务能力和文明素养,11月7日,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小学开展了以《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内容的教师粉笔字书写及展示活动。

  据悉,京广路小学组织全校师生通过集体学习、分组学习、小组讨论、分享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学习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每位教师更是用心研读每条《条例》规定。此次,他们又用五彩的粉笔图文并茂地绘就宣传《条例》内容,完成之后老师们又把自己的成果摆放在楼梯、走廊上,这样的一块块小黑板就成了宣传《条例》的主阵地。

  老师及学生们在上下楼梯之时,课间活动之时,都会驻足于前,三五成群,或默默地欣赏,或轻声地朗读条例,不知不觉间,对学生们进行了文明行为再教育,从语言文字逐渐转换到文明行动中去。

  城市的文明关系到城市的未来发展,京广路小学的老师们利用自己手中小小的粉笔表达了自身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支持,说文明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人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言行。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京广路小学 粉笔书写活动 郑州市文明行为宣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