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府代表团到郑州十一中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2018年11月08日14: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7日下午,在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的带领下,驻马店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数人到郑州十一中进行调研交流。原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唐保华、教育专家白协伟教授、郑州十一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郭勤学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八个一”工程创建学校育人新模式》为题,从历史沿革、办学思想、办学条件和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优秀人才培养、多样化、特色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

  唐保华谈道,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郭校长站位高、见识广,能力强,为人低调谦和,非常优秀和出色;十一中的教师团队是一流的,有着极大的教育热情,专业能力更是出类拔萃,是真正地在做教育。希望大家能深入交流探讨,共同促进和提升。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和平介绍了驻马店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围绕驻马店中学教育的现状,分析了优势与不足。驻马店市第十八初级中学校长李军、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智济敏,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校长张学武三位校长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和分析,并从如何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如何进行人才培养,如何提升办学品质,走内涵发展道路等方面与十一中干部进行交流和研讨。访问团的各位领导纷纷表示,驻马店的基础教育特别是中学教育非常迫切需要先进教育理念的引领,名校长、名师和骨干教师进行示范和带动,希望得到像郑州十一中这样的名校的帮助和扶持,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冯玉梅谈道,郑州十一中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学校,办学理念先进,文化底蕴深厚,教师队伍的结构、层次和素质令人羡慕,拥有一大批省市乃至国家级的名师、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培养出了多领域的杰出人才,学校活动丰富多彩,平台广阔,学生在各类竞赛、体育赛事以及活动中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驻马店的教育非常渴求好的带头人、好的引领者,我们迫切地寻求帮助与支持,推动和促进我市的教育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冯玉梅如是说。

  访问团实地参观了校史馆、星火创客中心、物联网生物园地、机器人实验室等场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和汇报,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有了更加生动的认识。

  郭勤学谈道:“驻马店市政府代表团由副市长带队,教体局局长和各位校长一同前来调研,这是对区域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师生的高度关心,让我们都非常感动。郑州十一中的优势在教师,我们可以在教师专业成长、教学教研等业务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和互帮互助,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政府代表团 郑州十一中 调研交流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