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国名宿辅导团举行青训教练讲座 力助河南青少年足球发展

2018年11月09日09: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7日上午,中国名宿辅导团来到郑州的第3天,容志行、戚务生、李应发、李惟淼等名宿在建业艾美酒店举行了青训教练讲座,自各地市的80余名基层青训教练员聆听了专家们的教诲。

  专题讲座上,名宿们通过对现代足球运动起源、现代足球比赛主要特征、现代足球运动发展趋势、青少年训练理论与选择以及青少年训练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李晓光鲜明的指出现在我国青训的问题在于足球训练理念的滞后;在于体制机制的落后;在于教练员核心素养的不足。他认为只有不断深化改革,不断更新理念思路,不断提高教练员执教水平和执教能力才是解决青训长期发展的根本,才可能使中国足强大起来。

  会上,对热情高涨的教练员们提出的的问题,名宿们不厌其烦一一解答。大到青训体系建设,小到组织训练内容,名宿们都根据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为教练员们提供了满意的解答。郑州市锦艺实验小学的教练员唐凯表示,“通过这次与中国足球名宿的近距离接触与交谈,我能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在执教中的问题和不足,也明确了作为一名青训教练员的发展方向。接下来,我要按照老师的要求,多思考、多研究、多实践,把自己的工作抓扎实,为我们河南青训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点点力量。”


文章关键词:河南青少年足球 中国名宿辅导团 青训教练讲座 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