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获评“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2018年11月12日16: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信阳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河南省共有六家高校学报获得该荣誉,信阳师范学院学报是全国师范学院学报中获选的惟一一家学报。

  此前,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在2018年第4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规范办刊、质量立刊、创新兴刊,全面提升办刊质量和水平,在服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旨在推动高校学报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不断提升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作出客观、全面的评价,以树立榜样、明确方向,促进高校科技期刊健康发展。(魏豪 朱四倍)


文章关键词:信阳师院学报 中国高校 优秀科技期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