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58中学受邀参展中国第四届教育博览会

2018年11月13日11: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1日,五十八中在办公室主任丁晓红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来到珠海,参加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全国各地的优秀成果齐聚一堂,教育同仁们共飨这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

58中参展教师合影

  此届教博会中,郑州高新区一共受邀参展31项成果,五十八中囊括3项,是参展成果最多的学校,《基于物候学的初中生物校本课程开发与实践》、《妙手生花——剪刻纸的魅力》和《创新创造——创客校本课程的开发实践研究》三张学校名片亮相展会,光彩夺目。

  为了更好地呈现展示效果,五十八中的六位代表在10日就早早来到会场,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积极布展——固定展板、拉桌子、放展品、练习讲解稿。

  11日一早,五十八中的讲解员郑萌萌、艾然、郑晓燕统一服装,站在各自的成果展区,开始了自信从容的成果讲解,认真对待每一位来访者。一天下来,来到五十八中展区询问者络绎不绝。学生们的剪刻纸作品不停地被拍摄记录;学生自制的石榴酒被不断点赞;创新创造校本课程多次被要求赠送教材。山东济宁、洛阳等地教师表示要预约去五十八中深度参观交流。

  此次教博会中,五十八中向全国教育届展示出的也只是学校教育教研的缩影。教师的出彩源于五十八中多年来致力于对教师专业成长的不懈追求。 “师徒结队”、 “同课异构”、“名师进校”、“一组一特色,一组一模式”等活动让每一个教师都能获得专业的成长和提升。学校各教研组定期汇总经验,深入研究探讨,形成有形成果并编辑成册。

  教育源于热爱,课程源于积累。展示源于自信,交流为了成长。在展示成果的同时,五十八中人更注重教育理念的“汇聚、碰撞、变革”,引人之长,补己之短;进一步培育和促进五十八中优质教育创新成果不断涌出,开拓高新教育创新发展新时代。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58中学 中国第四届教育博览会 受邀参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