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工作坊在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开讲

2018年11月14日16: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4日上午9点,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带来的“新手教师的潜能唤醒”工作坊在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上准时呈现,以新手教师培养策略为核心的研究成果引来各地教育界同仁的观摩交流。

  “新手教师的潜能唤醒”工作坊由副校长王竞主持,教导处主任王珂主讲。基于郑州教育电视台关于高新实小教育科研课题的宣传报道视频,王竞向工作坊来访嘉宾介绍了“基于启发潜能教育理论的‘3+X’新手教师培养策略”课题研究的背景及行动研究的过程和方法。王珂则对学校教学工作“六认真”的要求、集体备课流程等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聚焦真实问题,扎实开展实践研究,缜密梳理研究成果等一系列做法受到了来访嘉宾的一致肯定。

  工作坊活动期间,恰逢高新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国林的陪同下莅临高新区展馆指导工作。校长李秀琴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高新实小展示交流的课题研究成果,得到了张静伟的肯定与认可。随后,他们来到高新实小展位,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进一步地了解和指导。

  本届教博会以“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汇聚中国教育创新智慧,服务中国教育创新实践,发出中国教育创新声音,提供中国教育创新方案,影响世界教育创新趋势”为宗旨,以“汇聚、碰撞、变革”为主题,为中国教育搭建开放、创新、共享、服务的平台。借助这一平台,高新实小不仅对外分享、展示了其“基于启发潜能教育理论的‘3+X’新手教师培养策略”研究成果,也更加坚定了其“以研促教、以教促学”的科研提质办学思路。(梁婷)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实验小学工作坊 教育创新成果 公益博览会 开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