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职业教育 > 正文

郑州市第二批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成立

2018年11月16日10:0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郑州市第二批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郑州市职业教育深化校企合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行业是连接教育与产业的桥梁与纽带。近年来,郑州市不断健全行业指导机构、完善行业指导机制,在构建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工作体系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2016年,市政府下发文件,成立了郑州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委员会;2017年,成立了电子商务、电子电工、服装、汽车、物流首批5个行指委。

  今年,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市工信委、商务局、旅游局、卫计委、教育局、各相关行业协会、企业、职业院校等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郑州市工艺美术、信息技术、酒店服务与管理、卫生、营销等5个第二批行指委正式成立。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职业教育 校企合作 指导委员会成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