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伏牛教育集团举行英语故事教学研讨活动

2018年11月16日16: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更深入探讨如何有效进行英语故事教学,11月14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伏牛高效课堂协作组、伏牛教育集团于郑上路小学举行了故事教学课堂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伏牛路小学承办,郑上路小学配合,协作组9所学校英语教师齐聚一堂,中原区小学英语教研员张秋芳和伏牛路小学校长郑晓艳全程参与活动。

  首先,由伏牛路小学的教师陈玢为大家呈现了一节故事教学分享课《My Schoolbag》。陈玢以英语故事教学为契机,立足学生英语核心素养的培养,紧扣教学目标,充分利用故事的趣味性,在环环相扣的思维碰撞中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自主探究的能力,培养了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激情。一堂课犹如大海中一滴绚烂的水滴,折射出伏牛路小学英语学科教学中尊重学生、相信学生、激发学生与点亮心灵的教学理念。课堂上郑上路小学的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和陈老师睿智的言语紧紧抓住了每一位听课老师的心。

  课后,参与听课的老师各抒己见,对陈玢的课程设计和课堂评价都给了积极肯定的评价,也把日常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和大家进行探讨,教研气氛之浓厚,让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最后,张秋芳对陈玢的课堂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针对如何在日常教学中有效地进行故事教学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新理念的分享,再次强调了真实语境对语言的重要性。张秋芳对参与活动的一线英语教师提出恳切的期望:一定要关注学情、关注学生的生命质量,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马玉嫚 袁峥)


文章关键词:伏牛教育集团 英语故事 教学研讨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