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亚斯学院举办慈善晚宴 助力贫困学子梦

2018年11月19日16: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西亚斯学院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关注该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解决生活困难,每年11月,西亚斯都会开展以“慈善晚宴”为主的一系列筹募爱心基金的活动,在最寒冷的季节让校园充满温暖、充满感恩。各界社会名流、成功人士、行业翘楚500余人齐聚西亚斯,共襄盛举,托起贫困学生的希望之梦。

  11月17日晚,以“善助学子梦 情溢西亚斯”为主题的2018西亚斯学院在该校图书馆举行。

  该校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表示,西亚斯慈善晚宴作为河南高校最富有特色的慈善活动之一,截至目前,慈善基金已资助万余名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额达一千余万元。(魏豪 李煜昕)


文章关键词:西亚斯学院 慈善晚宴 贫困学子梦 家庭经济困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