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感恩有你 用心传递 育华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感恩节活动

2018年11月22日10: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事之间的交流互动,搭建表达感恩的舞台,营造爱的校园,郑州市中原区育华学校工会在感恩节到来之际,举行了“感恩有你,用心传递”的活动。

  11月22日早晨,每位老师踏着美妙的音乐《感恩的心》走进校园,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还有着更大的惊喜。走进校园后,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在主席台上等待着和新主人的相遇。这些礼物每个都不一样,承载着老师们的情谊、感恩和祝福。每个礼物都被工会成员进一步精心包装,并且编号。老师们随机抽取号码,并拿出相应的礼物。

  大家互相传递感恩,传递情谊。礼物也很丰富多彩,有实用的日常用品,更有富有情调的插花贺卡,有象征美的化妆品,更有增进健康的保养品等。礼轻情意重,份份传真情。

  老师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和同事之间互道感恩的欢声笑语展示着对本次活动的满意。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让老师们更加懂得感恩,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会让生活更美好。


文章关键词:育华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感恩节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