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副校长傅洪涛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2018年11月26日14:0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在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签订合作协议近两年之际,信阳学院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书记一行4人专程来到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就现有合作的优化和下一步深化合作的目标任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肖本林和庄心善教授的热情接待。

  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领导总结了与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合作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该学院专家教授的帮助下,信阳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科研能力提升、学历提升和学科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能取得更大突破。

  肖本林表示,公办高校与民办院校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模式本身就是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将对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各方面的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并就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傅洪涛表示,集团董事会、学校理事会和党委、行政十分重视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对依托名校联合培养人才给予高度肯定。学校已将深化与有关高校合作列入工作要点。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在校校合作上更加务实,在师资队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师能力提升等各方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为两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流结束后,在肖本林、庄心善的陪同下,傅洪涛一行参观了湖北工业大学工业文化长廊、结构试验大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院史馆等。(魏豪 王亮)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副校长 傅洪涛 湖北工业大学 洽谈合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