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小平板打造大课堂

2018年11月27日15: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交流平板教学经验,推动智慧教育的发展,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举行了以“智慧课堂”为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郑东新区的教研员们在八十四中学校长常慧钦、副校长范文礼的陪同下,走进平板课堂,一同接受大数据、云计算带来的洗礼。

  随着“互联网+”模式的深入推进,科技与教育的结合日趋紧密,平板电脑等教育信息化工具逐渐进入课堂。八十四中学一直坚持“轻负高质”的教学思想,今年在七年级两个平板实验班推广了以平板电脑辅助教学为主要方式的智慧课堂。

  展示课上,付静老师和周萍老师利用平板进行预习反馈,根据呈现的数据,快速找准学生的薄弱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和辅导。

  课后,教研员老师与该校老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活动,老师们获得了很大的启发,对“智慧课堂”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真正实现了信息化与实际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了八十四中教师应用信息化技术的能力,在智慧教育系统的助力下,八十四中表示将快速建设成为拥抱信息化时代的智慧校园。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 小平板 大课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