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思政工作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年11月28日11: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7日,商丘师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该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会议。

  副校长郭文佳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方面,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介晓磊传达了9月26日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上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的战略要求上来对待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实现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新作为、新目标。第二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抓好传达、宣讲、研讨、培训、调研各个环节,推动大会精神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第三要强力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各部门、各学院实际,制订贯彻落实的方案和清单,要把此次全国教育大会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应用型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与该校广大干部教师的能力提升、作风改进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务实的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师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