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师生、校友参加2018信阳国际马拉松赛事

2018年11月28日12: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5日上午,申城轰动,万人空巷,韵动中国·2018信阳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各地万名跑步爱好者齐聚百花园纵情奔跑。信阳学院30余名师生、校友组队参加比赛,400余名师生参加了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上午8点,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万名选手奔赴赛道,同场角逐。从比赛起点百花园开始,赛程途径新七大道,跨越浉河两岸,由信阳学院北大门折返,到达位于茗阳阁的终点。

  该校师生及校友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全部三组赛事组别,其中参加全程马拉松(42.195KM)3人、半程马拉松(21.097KM)12人、迷你马拉松(5KM)16人,并顺利安全跑完赛程。

  赛场上,信阳学院运动员在比赛中步伐稳健、专注前行;位于该校的折返点处,由同学们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为来自国内外五湖四海的跑友加油助威、呐喊打气,展现出信阳学院师生及校友勇往直前、啦啦队师生热情似火的精神风貌,为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动员组织,为参赛师生及校友提供跑步装备、摆渡车等服务保障。赛前,该校阳光跑步协会师生还在校内启动了“宣传跑步知识、普及马拉松文化”宣传动员活动,激发了师生跑步健身的高昂激情。

  该校师生及校友积极参与本次国际赛事,为建立信阳学院马拉松协会,吸引更多的师生和校友参与到体育健身中来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魏豪 胡世奇)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师生 校友 2018信阳 国际马拉松赛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学院师生在全省高校廉政征文和廉洁教育案例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2018]984号和《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2018]1001号,信阳学院师生的廉政文化征文和廉洁教育案例在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 信阳学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信阳学院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卫国领队,青年教师付善春、王亮任指导教师,于中潮、齐柳钰、李嘉馨三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16小时的现场模型制作、11小时的模型加载和现场答辩,该校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