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创文督查小组到八一中学指导工作

2018年11月30日10: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8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创文督查小组到八一中学进行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实地查看。督查组一行5人在二附小张老师的带领下,从校容校貌、创建氛围、安全设施、创文工作知晓率等方面一一查看验收。

  校园内,环境干净整洁,宣传展示到位;教室里,中学生守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醒目,督察组成员随机抽查学生知晓情况,学生一一作答。

  验收完毕,督察组依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进行了反馈,对该校创文工作氛围及落实情况作出肯定,同时对于不完善的地方也提出了宝贵的整改建议。(王小歌)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八一中学 指导工作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创文督查小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