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组织开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讲座

2018年11月30日11: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在“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为积极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学生法律意识,11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郑州市委牵头,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联合在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第二报告厅组织开展 “促进诚信社会建设 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讲座,郑州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警官相冰主讲。

  共青团郑州市委学校部副部长杜铮,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团委、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各级团学干部3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讲座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战胜主持。

  郑州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警官相冰为大家讲授在实际案件中高发的骗术,同时告诉大家防范诈骗的小技巧。相警官的讲解直观,深入浅出,通过一个个典型诈骗案件告诫大家要提高法律意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天上从来都不会掉馅饼,掉下来的只有陷阱。

  李战胜院长呼吁各位同学要加强自身道德建设,牢固树立防范意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共同参与到“诚信建设 防范诈骗”的活动中来。与此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擦亮双眼,增强法治意识,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郑州商业技师学院 预防诈骗 网络电信诈骗 主题讲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