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影像四十年”暨“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

2018年12月03日11: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日,由商丘市美术馆和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碧桂园城央学府协办的“商丘影像40年”暨“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开幕式在商丘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开幕式由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艾尔肯江主持。

  河南省高校摄影协会主席、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新根在开幕式上作了精彩的致辞。他表示,为了集中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商丘摄影取得的成就,以摄影人独特的视角讴歌商丘,赞美商丘,宣传商丘,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我们精心筹办了这次“商丘影像40年”暨“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以此表达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对家乡的赞美,对祖国的祝福!市摄协还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改革实践,聚焦人民群众,用影像记录和展示商丘人民的伟大创造和精神面貌,努力创作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用手中的相机拍摄更多贴近现实生活的精品力作!

  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市著名摄影艺术家刘正义在开幕式上作了精彩的演讲。他结合自己多年创作体会说,摄影是记录社会发展进程的有效手段,作为每一位摄影工作者,要提高对摄影艺术的认识,要强化摄影人的历史责任感,要“见证”时代的发展,要体现摄影人的价值。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应邀参观了实验组团楼二楼至四楼展出的优秀作品。

  本次的两个展览是商丘师范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活动,展览时间为12月1日—12月10日。“商丘影像40年”——纪念商丘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用影像的形式展现全市人民改革开放40年来开拓进取、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辉煌业绩;“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集中反映了近几年来,商丘市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建设美丽商丘。(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影像 摄影展 商丘师范学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