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八届“信院之声”主持人大赛精彩上演

2018年12月05日11: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日晚,由信阳广播电视台、信阳学院宣传部主办,信阳学院广播电台承办的第八届“信院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信阳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出席并观看指导。信阳广播电视台活动部主任吕晓东、少儿部主任张海洋,信阳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娄琪、团委书记郑山峰、教务处秘书张敬生、招生就业处干事秦金峰、学生工作处杨芳应邀担任了大赛评委。信阳学院有关单位负责人张富庄、张甲楠、李赟、胡秀云、李肖利等与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模拟主持、搭档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动感十足的爵士舞后,选手T台秀闪亮登场。选手们根据自己的主持风格选定各具特色的主题节目,进行模拟主持环节比拼。周欣怡的《美食直通车》现场分享了美食的做法,让人垂涎欲滴;蔡苗苗的《音乐访谈》、刘雨彤的《在音乐中行走》带大家走进了美妙动听的的音乐世界;欧阳奇的《感动中国》讲述了一个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邵园园的《光影星播客》将观众们带入五彩斑斓的光影世界中;王政杰的《诗歌世界》重温经典诗歌,感受诗歌的独特魅力;杨艺铭的《新闻》紧扣社会热点,向观众推送最新鲜的资讯;张民强的《声临其境》模仿唐国强老师的声音惟妙惟肖;彭澳的《朗读者》翻开尘封于时光中的信笺,触动人心;唐科银的《乖宝宝小课堂》富于童趣、意味盎然,仿佛让我们回到了儿时无虑的欢快时光;魏楠楠的《生活小妙招》为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小难题”;许紫营的《娱乐嗨翻天》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娱乐圈。

  随后,选手们分别搭档主持了《旅游直通车》《澎湃中国》《解读诗歌》《生活小爆炸》《小彭园故事》《新视野》等节目,主题风格各异,内容丰富多样,让观众感觉耳目一新,迎来喝彩声不断。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表演了歌舞、小品、哑剧、歌舞朗诵、配音等形式多样、赏心悦目的节目。音乐学院的孙鹏达带来的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再次沸腾全场。

  评委张海洋对十二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能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机遇,面向未来,树立理想,执着地朝着梦想去努力奋斗。

  最终,文学院彭澳荣获一等奖;文学院唐科银、社会科学学院魏楠楠荣获二等奖;社会科学学院蔡苗苗、外国语学院许紫营、社会科学学院杨艺铭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周欣怡、数学与信息学院张民强、商学院欧阳奇、社会科学学院王政杰、音乐学院邵圆圆、商学院刘雨彤荣获优秀奖。蔡苗苗同时荣获最佳人气奖。

  赛后,施昌海等亲切慰问了参赛人员,并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及评委一起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魏豪)


文章关键词:信院之声 主持人大赛 信阳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