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2018年12月18日16: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4日,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在梁园校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该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出席活动。宣传部、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校地合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人文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汇演。

  汇演分为“寻求出路”、“开拓创新”、“奋进扬帆”、“畅想未来”四个篇章,现场表演了优美的舞蹈《绒花》、话剧《追梦》、诗歌朗诵《改革开放的春风》、歌曲串烧《最初的梦想》、《有形的翅膀》、《我最闪亮》等,讲述了中华儿女在改革开放浪潮下勇敢追梦的故事,再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温了改革春风拂过神州大地的群情振奋,最后,大家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俯首耕耘四十载,逐梦共建新时代。本次汇演综合运用舞蹈、音乐、话剧、朗诵等舞台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壮阔征程,也体现出人文学子热爱伟大祖国,讴歌新时代,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