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漯河职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8日17: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活动。

  根据收听收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教育安排,党委中心组成员、部分行政处室人员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部门组织无课师生,在多媒体教室、党团活动室、会议室等集中收看大会直播;部分学生课余,利用校园网在手机端收看大会直播。

  收看大会盛况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恪守教书育人的天职,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为国家建设培育更多更好的各类人才。同学们通过观看直播,了解到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魏豪)


文章关键词:漯河职院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