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正文

"夸夸群"好还是"喷喷群"好?清北学生打擂辩论

2019年03月18日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夸夸群微信截图

  最近,在大学生中走红的微信群组“喷喷群”和“夸夸群”受到舆论关注。究竟是应该在喷喷群里“找骂”,认清自己?还是该在夸夸群里,得到赞许恢复信心?3月17日晚,来自清华、北大两所学府的辩论队在清华大学此展开辩论,辩论现场引来大量学生围观。赛场上,北大学生以“被踩小白鞋”为例,认为大家需要有空间宣泄自己的负能量。而清华学生则反击,应该在夸夸群里通过安慰的方式消解不开心的情绪。各位网友,当负面情绪来袭,你想被“夸”还是被“喷”?

  辩论现场。辩论现场观众供图

文章关键词:夸夸群 喷喷群 打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夸夸群”受追捧 “请你夸夸我”是减压还是迷

    “夸夸群”受到不少学生的追捧,尽管作为“速食文化”,火得快可能退热也快。不过,这给当前盛行的挫折教育敲响了警钟,青少年不仅需要挫折,还需要得到鼓励和肯定。

  • 夸夸群火爆高校 群主:希望让学生得以放松

    记者调查发现,花费20元购买服务后,便会被拉进一个群里,群里人会从长相、性格等各个方面夸赞购买服务的人。专家表示,这种方式虽然能让人获得一定的心理满足,但年轻人遇到压力时应该选择更健康的排解方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