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中 > 正文

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开展“正衣冠,律言行,做文明学生”活动

2019年03月28日17:02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市“精细化管理”要求,规范学生衣着、言行,引导学生做文明学生,3月25日,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深入开展“正衣冠,律言行,做文明学生”活动。

  利用上午课间操结束的集会时间,政教副校长柳勇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并做出明确要求,要求学生按时剪发,不染发,男生不留长发,衣着干净整洁,系好扣子,拉好拉链,不撸袖子,不挽裤角,不穿奇装异服,言谈举止要文明得体等。在政教处安排下,各班班主任、班干部细致检查指导自己班学生着装和个人卫生,并纠正学生不文明言行,使得学生的着装和言行瞬间规范了很多,文明了很多。

发出倡议

帮学生系扣子

做标准学生

  美好的人,是内在美与外在美的和谐统一。学生的文明着装和文明言行,影响着一个学校的形象,也影响着城市的形象。美好的人生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开始。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将不遗余力,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为城市文明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 文明学生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