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幼教 > 正文

焦作警方:幼师投毒23名幼儿入院 1名症状较重

2019年04月02日09:3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4月1日,澎湃新闻从焦作公安局焦南派出所官方微博获悉,3月27日上午,焦作市解放区“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发生一起疑似幼儿食物中毒事件。接报后,焦作市立即组织全力救治,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焦南公安分局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警方称,经初步侦查,该事件系该园教师王某投放亚硝酸钠所致,作案动机及相关案情正在侦办之中,王某已被刑事拘留。目前,23名入院幼儿除1名症状较重正在救治外,还有7名儿童留院观察治疗,其他幼儿已陆续出院。

  4月1日,“萌萌幼儿园”中班学生的李姓家长告诉澎湃新闻,3月27日上午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得知孩子在上午加餐后出现呕吐、晕厥的情况。当他赶到现场时,发现孩子处于晕厥状态。“当时孩子吐,然后脸发白发乌。”

  李姓家长称,当时以为是食物中毒,29日警方告诉自己系人为下毒。

  “萌萌幼儿园”中班的另两名家长向澎湃新闻证实上述说法。?另一位中班学生家长宋敏轩(化名)妈妈4月1日晚告诉澎湃新闻,自己的孩子出院回家后现在情况还不稳定,一直咳嗽。

  4月1日晚,澎湃新闻从焦作市解放区区委值班室的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该区教育局已介入调查,涉事幼儿园责令停业整顿。?

  据上游新闻报道,萌萌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位于焦作城郊,只有大中小三个班,50多名孩子。记者从焦作市解放区警方获悉,3月27日,该幼儿园一名教师向中班的八宝粥中投入亚硝酸钠(系一种食品添加剂,毒性较强,人体极限摄入量一次最多不能超过0.3克,超量会造成人体亚硝酸钠中毒,甚至死亡)。

文章关键词:幼师投毒 幼儿园 投毒 焦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