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幼教 > 正文

贵阳一幼儿园悬挂扫黑横幅引发争议

2019年04月09日12:0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横幅落款为“贵阳市第九幼儿园 宣”

  针对贵阳市第九幼儿园悬挂的“坚持打早打小,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标语横幅引争议一事,澎湃新闻4月8日从贵阳市云岩区教育局获悉,该条横幅已于7日下午被撤下。

  当地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贵阳市第九幼儿园门口悬挂的横幅落款为“贵阳市第九幼儿园 宣”。

  澎湃新闻从当地宣传部门和教育部门证实,该横幅内容并非PS,而是由(幼儿)园方悬挂,“主要是面向外面(宣传)的,(受众)不是上幼儿园的小朋友”。

  云岩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横幅的内容本身没有问题,“如果不是挂在幼儿园,而是挂在其他地方,可能不会引发争议。”

  该工作人员说,注意到该网络舆情后,该园立即将横幅撤了下来,“昨天(4月7日)就撤了,至于什么时候挂的,我们目前还没掌握。”

  原标题:贵阳一幼儿园悬挂扫黑横幅引发争议,区教育局:已撤下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 扫黑横幅 争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救与他救:疫情下的民办幼儿园

    民办幼儿园开展自救,寻投资、求贷款、线上销课,但效果并不理想;政策也注意到这个群体的困境。有多个地区已出台政策,向民办幼儿园提供补贴、税费减免等方面的扶持。4月16日,教育部也发声,督促各地出台扶持政策。然而政策的落实仍需时日。

  • 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各园区迎接区教体局复学准备工

    5月6日上午,二七区教体局教育科复学工作督查人员侯晓利分别来到二七区第一幼儿园碧云路园区、赣江路园区和望桥路园区,对疫情防控和复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 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开展消毒实操培训

    卫生与消毒工作是幼儿园减少疾病发生和防止传染病传染的有效措施,为了做好园所的卫生消毒工作,保证幼儿园各项消毒工作到位、有效,确保幼儿的安全与健康,5月6日,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对保育老师开展了一次卫生消毒知识实操培训。

  • 孩子们欢乐“立夏”了!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

    5月5日是农历节气立夏,它预示着春天的结束,夏天的开始,立夏的“夏”字,它的含义指的是大的意思,表示春天我们播种的农作物现在已经长大了,步入它生长的茂盛期。为了让幼儿对“立夏”这个节气有深刻的认识,感受节气的不同,荥阳市第一幼儿园邀请所有宝贝和家长朋友共同参与“寻找夏天的秘密”线上主题活动。

  • 荥阳市第三幼儿园:《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今年5月1日,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劳动节。在各地迎战新冠肺炎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坚守,都有独特的价值,每一滴辛勤挥洒的汗水,都散发着别样的味道。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