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老人参加幼儿园亲子活动意外骨折 幼儿园该担责吗

2019年04月25日09:0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近日,不少宝妈在“家有小宝”粉丝群里抱怨:现在幼儿园有很多亲子活动,为了不扣工资,只能选择让家里的老人去参加,但又十分担心老人参加活动受伤,十分困扰。

  这不,一位郑州宝妈在郑州市教育局“局长信箱”栏目中投诉道:“老师和学校没有告知有剧烈的亲子活动,也没有告知老人不能参加必须爸妈参加,我因为家中有个5个月的老二在哺乳期,孩子爸爸上班很难请假,才让我母亲代我前去参加孩子的元旦班级活动。活动有个节目是左脚绑着气球,背上背着孩子,右脚去踩别人左脚的气球。由于我母亲年龄比较大,并且老师也没有阻止我母亲参与这么‘重’的亲子游戏,导致体力不支,脑子一片空白,负重坐在了地上,腰椎第一节第四节压缩性骨折。”

  事后,老人被直接拉到了郑州市骨科医院,但做手术那天幼儿园的领导去了却没有给任何费用。

  宝舅联系到了这家幼儿园,幼儿园工作人员说事情已经协调解决。她告诉宝舅,在活动前,对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了家长,活动现场也组织了老师保障大家的安全。

  幼儿园邀请家长参加亲子活动,目的是为了加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互动交流。家长参加亲子活动,并非单纯地为幼儿园提供劳务或服务,也不是单纯地满足教学活动,最终受益的还是孩子,幼儿园在组织活动期间也已尽到了合理的安全义务,所以商议后,幼儿园并不承担全部责任。

  原标题:你会参加幼儿园亲子活动吗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亲子活动 老人骨折 担责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