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家长报警称儿子被幼儿园老师用针扎 警方已调查

2019年05月14日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公安局微博发布通报称,5月10日,公安机关接到陈某报警,称其儿子被睢县龙庭水岸幼儿园老师用针扎。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和取证工作。

  目前,工作正在依法进行中,调查处理结果公安机关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文章关键词:报警 幼儿园 针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妈妈不是玩手机,就是看电视 初中儿子没法学习

    9月25日深夜,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接到报警,一名初中男生称自己每天作业较多,但妈妈不是低头玩手机,就是抬头看电视,且声音又大,严重影响了自己。为此,男孩多次和妈妈发生争执,但也无法解决问题,不得不报警求助。民警了解得知,这位妈妈是租房陪儿子读书的,经过耐心劝导,孩子妈妈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一定不会打扰孩子的学习和休息。

  • 早教中心突然停业 家长报警:交的学费该退吧

    最近,成都的詹先生有些冒火,深夜突然收到儿子所在的“爱乐乐享国际早教中心”高新区鹭洲里店通知,称将暂停营业,还没等他追问缘由,就被踢出了家长群。7月31日,在高新区石羊派出所内,与詹先生一样赶来报警的“被踢”家长还有不少。

  • 爸爸不让玩手机 杭州14岁女孩出走去了武汉

    昨日,杭城一则寻人消息让大家揪心不已:14岁萧山女孩卢佳晨7月15日下午1点半,从萧山新街元沙家中走出,手提纸袋,身穿小白格子连衣裙,家人已经报警。

  • 路边拾到1万元现金 四川3名小学生报警归还失主

    六一儿童节前夕,南部县三名小学生上学途中拾得万元巨款,上演了一出现实版“我在马路边,捡到万元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拾金不昧的感人故事。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