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国民企增长高峰论坛走进郑州 行动教育赢利模式9.0引关注

2019年05月16日16: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中国民企增长高峰论坛走进郑州,行动教育赢利模式9.0隆重开讲,中原500位企业家论道企业发展新路径、持续增长实战方法。

  5月14日,由行动教育主办、行动教育董事长兼CEO李践老师主讲的第334期《赢利利模式9.0·浓缩EMBA》在郑州举行。

  活动现场,河南本土企业家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春燕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祥、飞龙医疗董事长张新民,以及500多位国内外企业家共聚一堂,潜心提升管理基本功,夯实企业发展根基,以求更强的实力创造新增长。

  “科学管理模式需要企业家拥有足够扎实的管理基本功,潜心修行企业管理之道。传统企业管理教育偏理论、不落地,难以给企业带来实际提升,而行动教育以“实效落地”著称,至今已服务13万企业家,助推7万家企业实现了高增长、高盈利。”行动教育董事长兼CEO、《赢利模式》创始人李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

  “未来各行各业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企业家面临的挑战也会越来越大。而如果企业家的思维认知没有打开的话,整个团队是无法升级的,作为企业的掌舵人,这样的老板本身就是企业的天花板,而企业发展本身的瓶颈也自然很难突破……”。现场,不少企业家谈及自己的创业经历这样说到。

  现场,一位企业家告诉记者:“此次参会,真正领略了赢利模式9.0的精髓,这次经历对自己来讲意义非比寻常,课程不仅能帮助民营企业家积累实现新增长的认知与方法,与此同时,也让诸多民营企业家在如今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找到了合适的定位和方向,使得创业家们自身具备更强大的内力,实实在在做实业,为社会输出更大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动教育主打的“明星课程”,本次赢利模式9.0被很多学员誉为“改变命运的第一堂课”,课程围绕企业战略、用户、人才、产品、预算、绩效、营销、财务、模式、资本等10大经营管理模块,主打“浓缩EMBA”理念,给予企业家“深知识、强针对、重落地”的60个高效管理工具和80个实效管理方法,助力企业家建立科学管理体系。

  据介绍, 一直以来,行动教育倡导并致力组织成长、团队学习,众多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带领核心管理层走进赢利模式,升级决策思维、提升经营能力。而且十分注重企业在高效经营系统构建、人才的培育、绩效机制完善,此次郑州站开讲的赢利模式9.0,倡导务实高效就是赢利模式的核心的重点,企业家通过学习以后可以提高效益,降低成本,最终实现企业持续盈利。

  而现场,记者还注意到,有数位残疾人企业家也参与其中,据了解,在此前行动教育发起的“助力残疾人企业家和退伍军人企业家学习《校长EMBA》的公益行动通知中就明确表示: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行动教育感恩社会,担当社会责任,支持有梦想的特殊群体,助力他们创业成功,推动社会发展。

  而此次爱心助学公益行动也从侧面体现了行动教育作为一个领军品牌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所具备的担当与使命。

文章关键词:行动教育 盈利模式 民企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