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节“追梦人”主题才艺大赛在郑启动

2019年05月27日10: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5月23日,由河南影视集团主办,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中心、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中原教育》栏目承办的“第二届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节--‘追梦人’主题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本届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节--“追梦人”主题才艺大赛活动,以“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为主题,以“越梦想、越绽放”为口号,紧扣时代主题。

  河南影视集团总裁闫立强、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会长、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石品教授、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郭蔚蔚、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陈家海、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少儿舞蹈委员会主任靳珂、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中心闫佳溱主任及近百家艺术机构等出席发布会。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中心闫佳溱主任对“追梦人”主题才艺大赛活动做了相关介绍。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中的美育教育专家及艺培机构的负责人们共同参与了2019中原美育教育高端论坛。论坛以“美育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了美育教育的重要性、美育教育与艺术教育的关系以及少儿艺术教育行业内部痛点的解决方案、未来发展方向,讨论行业新问题和热点问题,助力推动我省少儿艺术教育业健康、快速、和谐地发展。

文章关键词:追梦人 主题才艺大赛 启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