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北师大优质服务落户郑东便民中心

2019年06月01日15: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又是一个六一儿童节,而今年这个节日格外不同。北京师大精准一站式教育中心落户郑东新区商都路便民中心。

  经负责人介绍,一站式教育中心,纵向涵盖0---18岁学龄儿童,横向涵盖托育、文化课、舞蹈、美术、机器人等各类素养课程。更重要的是一站式,以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为基础,产生教育聚集服务效应,专业的同时更实惠。全面解决,孩子辅导选择难、花销大、接送繁三大难题。

  商都路便民中心,是北京师大精准一站式教育中心在郑州的第一站,未来将在郑州全面开花,两年内投资5个亿,建设50个一站式中心,目标为郑州市人民带来优质教育服务的同时,降低家庭投入,用专业和实惠,做好教育便民服务。


文章关键词:北师大优质服务落户郑东便民中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