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辽宁将进一步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

2019年06月05日14:47  来源:人民网

5034

  近日,记者从辽宁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辽宁将打出“组合拳”,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发现,校外培训机构无证无照办学问题基本得到解决,校内课业负担有效减轻。但个别在职教师违规补课、学生课业负担转化为家长负担等问题依然存在。下一步,辽宁将建立教师个人信用记录、诚信承诺和失信惩戒机制,实行师德表现一票否决制;优化课后服务,解决学生“吃不饱”或“吃不好”问题;共享优质资源,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记者胡婧怡、辛阳)

文章关键词:辽宁 中小学生 课外负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路开房车从辽宁到南京 “硬核”老爸送双胞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什么样的报到方式最炫酷?9月1日,是南京师范大学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刘翔飞可是坐着老爸开的房车来报到的,是不是很“硬核”!他们从辽宁抚顺出发,一路向南,花费7天时间到达南京,这一路他们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 辽宁治理教师暑期有偿补课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全省集中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问题专项治理推广沈阳市做法的通知》,在暑假期间集中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狠刹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切实解决群众和社会关心的热点突出问题。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