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幼教 > 正文

工作收入抵不上幼儿园学费?纽约家庭发愁入托难

2019年06月06日08: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参考消息网6月5日报道 西媒称,纽约家庭为孩子上幼儿园的难题发愁。

  据埃菲社6月3日报道,每年学费超过两万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本网注)。这是纽约人送孩子进幼儿园时必须面对的数字。

  报道称,幼儿园短缺和费用过高是纽约市许多家庭面临的难题。政府正在寻找解决方案。

  “这太贵了,让家长们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32岁的纽约家长苏茜对记者说,她在自己生活的街区很难找到每月学费低于2000美元的幼儿园。

  她说,许多家长最终不得不放弃工作来带孩子,因为工作的收入还抵不上幼儿园的费用。

  根据最新的官方数据,纽约市幼儿园的平均“市场价格”为每年2.11万美元。

  在美国纽约,一名幼儿园教师为参加消防安全教育的孩子戴上消防安全帽。(新华社)

  报道称,纽约市政府利用这一数据计算出为符合条件家庭提供的入托补助金额。纽约市70%的幼儿园将向领取补助的家庭敞开大门。

  但获得公共援助的家庭只占少数,这些家庭必须符合低收入家庭的相关条件,而由于需要一次性支付除去补助之外的剩余学费,经常有家庭拿了补助也上不起幼儿园。

  据报道,这2.11万美元学费已超过纽约市最低工资净年薪的三分之二。对于平均年收入约6万美元的纽约中产家庭来说,这个数字已超过其税前收入的三分之一。

  而且问题不仅仅是学费:对于许多家庭来说,找个能上的幼儿园需要提前几个月行动起来,因为有执照的幼儿园只能负担纽约市6%的入托需求。

  报道称,在许多社区,特别是蓝领社区,有执照的幼儿园更是供不应求。

文章关键词:工作收入 幼儿园学费 入托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