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山东高三学生高考期间刺死同班女生 疑因早恋纠纷

2019年06月11日0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6月8日,山东潍坊公安局寒亭分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称8日下午,寒亭区寒亭一中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学生王某因纠纷捅伤同学周某,周某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控制。

  一位自称为受害人周某同学的女生叶子(化名)告诉记者,事发时正值全班同学都在教室自习时间,下午大家还要赶去考场进行高考英语的考试。叶子称,王某和周某曾经发生过早恋,但已分手一段时间。

  目击者:

  事发时老师同学都在场 用刀插进女生脖子

  自称寒亭一中高三毕业生小飞(化名)告诉红星新闻,事发于他隔壁的班级。小飞说,事发当天,正值高考期间,下午还要去考场考英语,由于学校附近就是考场,同学们都回到所在班级休息或复习。

  接近2点20分,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离开教室,去到自己所在考场,正准备离开的小飞忽然听到隔壁教室一阵慌乱,“我还以为是风扇掉下来了,赶紧过去看。”小飞回忆,他到事发班级教室门口探望,“看到了血,看到了有同学在哭。”小飞说,当时他只以为是出了意外,没有多想,急急忙忙赶往了考场,“考完回家,才知道是这么大的事情,要是我当时就知道了,下午的考试多半都没办法进行,会吓傻了。”

  叶子自称曾经与受害人周某是同班同学,她告诉红星新闻,事发时,班上很多同学还在教室,老师也在教室,王某拿着水果刀走到周某面前,将刀子插进她的脖子,“当时大家都没反应过来,女生手捂着自己的脖子,直愣愣倒下了。”叶子回忆,受害人周某是一个温柔漂亮的女生,“她成绩很好,以前还是班上的语文课代表。男生成绩也不错,是A班的。”叶子说,周某和王某曾经有过早恋关系,但已经分手一段时间。小飞也证实了叶子关于两人早恋的这一说法,小飞说犯罪嫌疑人王某平时话不太多,人比较腼腆,“但是人特别好,人缘也挺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校方:

  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当中

  寒亭一中一位工作人员称,学校确实发生了这起伤害案,目前学校正在着手解决该事件,具体情况尚在调查当中,现阶段学校不方便对外答复。

  原标题:山东一高三学生高考期间刺死同班女生 起因疑为早恋纠纷

文章关键词:高考期间 刺死同班女生 早恋纠纷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